薄晶綴荷

專挖坑不填的那種......
隨緣掉落更新。
Determination -_-
靠譜成年男子什麼的最棒辣(*´∀`)~♥
電影毒埃/賤蟲好香(๑ơ ₃ ơ)❤
我吃的CP我嗑爆(*´﹃`*)

我錯了!但還敢!

作為複聯的後起之秀,彼得被勒令除非有批准,否則他不能參加一些判斷對他太危險的團體行動。

所以,彼得決定找外援幫他。

隊友以上但戀人未滿賤蟲

       &

操碎心老父親親情向鐵蟲

(鐵蟲tag若不喜會刪)

==

"雇傭兵先生!你真的能帶我去嗎!"

"當然啊!親愛的小蜘蛛!但,報酬可別忘了。"

"好......好的!但,真的不要錢嗎?我雖然給不了太多一些錢還是有的。"

"不不不,只要說好的照片就好了,而且我帶你去還能見到偶像呢!"

"但約定的可別忘了!"

在身後,他們並沒有注意到有一台隱形的無人機正記錄著這一切。

"咚!"滾燙的咖啡隨著這下撞擊灑出,冒著白色煙氣。

"該死的雇傭兵,星期五!給我聯繫凱倫,我要小傢伙現在的定位!"

"如果其他人有空,也順便幫我叫一下!"

"敢接睡衣寶寶的單子,他死定了。"

==

"那個......你是雇傭兵先生嗎?"

"先說好,照片質量不過關的話。太麻煩的要求我是不會答應的哈!所以識相點就......"

紅衣雇傭兵轉身,驚喜成名作吶喊。

"天啊!是蜘蛛俠!小蜘蛛本人!我搞到真的啦!"

看著興奮到繞著他轉圈的人,彼得不禁開始懷疑他是否靠譜。

"嗯......你說只要我的照片就接單,我就在這,你拍吧。"他大開雙臂轉了一圈。

"不不不,你要先說你的要求。不然我吃虧......啊不是,我是說不然我要求的照片姿勢對你來說太過分怎麼辦?"瞇著眼睛摸下巴,腦中開始出現以前很想要的蜘蛛女郎等。

"呃......可是,我怕......我說了你就不同意接了。"手指打著轉,彼得想起前幾次被拒絕的經歷。

死侍拍了下手"不會不會,其他人怕複聯,我可不怕!不然這樣,我就照你的要求來,約定什麼時間的什麼地點我什麼角度拍?看你給的要求是什麼?我就給怎樣的條件,只要雙方的都談好我們就合作,如何?"歪著頭,向對方伸出手。

"好......你真的不怕他們嗎?真的我就可以!"

"當然!我可是不死雇傭兵!來,這是我的聯絡電話,現在,我們的第一單,我需要做些什麼?"

"神盾局在內華達州南部似乎找到了九頭蛇的基地,複聯約定下禮拜集合處理,我會想辦法弄到具體細節。你要負責帶我去,保護我的安全,但不能被發現!"

==

大概是

想偷偷參加複聯大部隊活動的蟲

&

為了紐約好屁股而接單的作死賤

+

好兒子被豬拱了的憤怒老父親鐵

隨機出沒複聯眾(被鐵拉來的

==

有人願意寫這個梗嗎?!!

因為在下真的沒辦法想出太多複聯的活動所以......(連上面的地名都是亂打的......

給太太遞筆!!

過程大概是小蟲想辦法隱瞞妮妮,妮妮想辦法阻止,賤賤想辦法在過程偷吃豆腐的故事

小蟲還要想辦法離開學校去跟死侍會合之類的。

標題可自改!!

有太太願意接筆嗎?!?!!

有的話寫完希望能標我!!

评论(3)

热度(10)